忍者ブログ

Oceano Farfalla

從新年起,要做一個愉快的人。

[121]  [120]  [119]  [118]  [117]  [116]  [115]  [114]  [113]  [112]  [111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欢迎光临现视研。

 

什么?店名很奇怪?这是宣传的手段之一啦。

 

那么请这边走。请让我来介绍一下。


这只名叫做KIRA,不过一般都被叫做会长。

COOKIE星人,脑子里面都是发霉的COOKIE,平时靠COOKIE,果汁和方便食品喂养即可。算是很好活的品种。如果给他高达手办他会深深的爱上你的。

领养这只绝对不会亏本。如果想要下雨,就让他说“我们去野餐吧。”那么哪怕上午还是晴空万里,下午立刻也会变成大雨倾盆。要是因为连绵的雨觉得烦闷,请把他倒吊在院子里,很快就可以放晴了。

什么?想要新鲜COOKIE星人?抱歉暂时缺货。

 

那么请看看橘子星人。身体由新鲜美味多汁的橘子构成,隶属物理系,可以作为居家颇为好用的私人家教。现在买还附赠野生蓝染一只。需要注意的是,野生蓝染很有可能砍了主人,号称“要成为新世界的神。”梳着背头走掉。

虽然危险系数有点大……不过买一送一比较划算。

 

不想要跟他生死搏斗?那么推荐桃子星人,身体是由桃子组成的。日语达人。不过也是有点狂热的基督教徒……会不停的向您传教……

不过真的很好饲养,外表又是可爱的眼镜娘,很受欢迎的品种。

 

不想听人传教啊……那么要领养仙人掌兽吗?现在领养有赠品火星人。

仙人掌兽不能靠光合作用生存的。不能跟他说“喝了这杯水出去晒太阳吧。”就打发掉。会死的!用普通的肉食喂养即可。火星人需要火锅喂养,具体是什么火锅倒是无所谓。如果有炒年糕和凉皮给她,她会给你跳舞的。

不觉得消愁解闷很好用吗?饲养费虽然有点高但是能拿到唯一的植物人哦。

 

唔……不吃火锅也不喜欢火星人?会让你想到棒子?

那么要领养仙吗?顾名思义是仙人。闷骚到能三个月不跟人说话然后半夜到房顶上唱歌。靠速食饲养就可以,对,他虽然是仙人但是需要吃饭。虽……虽然脾气有点固执还喜欢吐槽,不过这只的家务能力很强的!可以做铁板烧给你吃!

相比起来偶然被毒舌一下吐个槽不是无所谓嘛。

 

………………别……别和他打起来啊……他只是毒舌而已客人您淡定!

【转移话题迅速拖走】那么来看看这只怎么样?客人您拿手机干吗……?报警……?…………别报警啊!这个不是国宝!虽然长得很像熊猫但这个不是滚滚来着!看不见了?没错这个就是熊猫星人的特质,他们会随时随地的在你面前透明掉。不过你放下的食物他还是会去吃的。

偶然显形的时候不是很可爱嘛~可以满足您没法养国宝的怨念。

 

诶……?不想要会透明掉自己的吗……要存在感强的吗……?

那么看看林如何?这个是吸血鬼哦。不,她喜欢冰激凌些。白天是不会看到她出……“哐当——”

林,请不要用冰箱丢来丢去练手,万一失手今天就没冰激凌吃了。

那么客人觉得如何,这个存在感绝对够强,虽然会无视你,但是如果客人你想要拷问或者折磨谁的话找她就没错了。领养了她之后她会迅速在您家整理一间拷问室出来备用。

 

客人您逃的真快……那么现在只剩下现视研吉祥物了!萌神阿久!

小小只很可爱,笑容甜美性格温顺,擅长家务和跟人来往。领养了她之后您就能看到自家被各种人群淹没。喜欢素食,用水果喂养她就会很高兴,看上去也会比较可爱。会自己做胡萝卜炖芹菜吃的。

很可爱是吧~您想领养吗?什么?衣服看上去很贵……?客人您真有眼光,既然是萌神,那么时刻注意外表就是义务啦。每个月需要加大在衣物首饰上面的开销哦。三天不能逛街的话萌神就会萎靡了。

 

预算有限养不起……?可是现视研您都看完了……【为难

什么?领养我吗?

客人您真会挑。

我是吸血鬼,算的上是家务万能料理高手,现在领养我还能选择赠品。目前有鬼畜傲娇眉毛和终极腹黑忠犬可以选择。不觉得很合算嘛。虽然对食物要求很高……不过会自己下厨的所以不用担心。不过一定要定时供给酒类,没有酒精就会直接趴地了。

 

那么,客人您想好了吗?要领谁回家呢?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我是忧郁的分割线)

昨天打完上面的内容它就……干脆的掉线了躺平。于是郁结的爬去睡了。

 

早晨的忠犬跟我说了如下对白:

 

忠犬男友:I feel doesn't fare to your flatmate.(我觉得这么对你的室友不公平)【说于昨晚两人于客厅缠绵完后

忠犬:She does't care about that……actually she wanna put camera everywhere……to see how gay's live……(我不觉得她在乎……事实上她想把家里到处装上摄像机……来看GAY的生活。)

对方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怎样啦腐女的好奇心嘛……不许有意见啦,反对意见一律不承认!【你阿米附身了吗

PR
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
お名前
タイトル
文字色
メールアドレス
URL
コメント
パスワード
携帯用絵文字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
無題

嗯……我仔细观察了贵店的所有宠物,考虑到自身的目前情况,我比较倾向于贵店的YUKI,在这里我有些其他的疑问,希望您能给予解答:家里只有白酒和红酒也可以吗?个性是否稳定?除了需要定期供应酒类还有什么地方需要特别注意吗?对于环境有什么要求?在饲养过程中可能出现什么问题?我该如何应对?以及作为赠品的眉毛和忠犬产品,算是优惠活动吗?如果我愿意在价格方面做一些相应的调整,是否可以同时领养?他们的领养事宜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?非常感谢!

(咳咳下面回归正题XDDDDD)
种类好多都挑花了眼啦QuQ
但好萌!!每一只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呐,嗯,想要能治愈的哟~~Ow<(你滚

  • yygijmubi
  • 2010/09/06(Mon)14:06:47
  • 編集
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【普加】夜盡天明 HOME 近日计划

07 2018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
[03/05 YUKI]
[03/03 广岛秋泽]
[02/13 雪]
[02/12 jikeba]
[01/22 朔什月]
Counter visitors' countries
free counters

忍者ブログ [PR]
template by repe